筷筷辣又甜

【邺鄞】【骨科预警】成全5

裴照坐镇西境安护府三年,对这茫茫大漠中每一个角落都了若指掌。事发当日,进出西境的各个路上已早安排官兵把守,他已带兵整整寻了五皇子五天五夜,几乎翻遍整个西境,竟仍是一筹莫展。虽然连续几日搜寻无果令裴照内心焦灼不堪,但是人在身心俱疲时头脑会格外清明,此刻,他一手扶额斜倚在胡床上,开始重新思考让他困惑不已的疑点。

五皇子在离京前早已秘密传书于他,他知道此番五皇子同往只为保太子平安。而且以现场留下的痕迹来看,五皇子曾以命相搏,就算是只剩一口气他也是断不会抛下太子尸首独自离开。刺客个个都是训练有素的高手,但几乎都是被五皇子一剑毙命,这说明很可能刺客早已得令行刺目标只是太子,对五皇子至多只能防守,不得进攻。这大漠里虽沙盗猖獗,但此次行刺明显非沙盗所为,沙盗同五皇子素昧相识,假使行刺,是断不会对五皇子手下留情。以当今朝堂之争来看,最想要太子命的无非是高相与宣德王,如果高相是主使,以高相与皇后的关系,刺客有意避开五皇子倒是能说得通,可这样一来,五皇子失踪又无法解释。如果宣德王是主使,为什么除掉太子的同时要保五皇子呢?既然不欲伤五皇子,那五皇子又为什么会失踪呢?整个大漠几乎被他裴照掘地三尺,竟察觉不到一丝痕迹,难道是……五皇子在他裴照不得随意进出的地方?西境行宫!可宣德王保五皇子同时将他藏起来目的是什么呢?

风雨过境,阳光洒进寝殿……(见瓶)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