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筷辣又甜

【邺鄞】【骨科预警】成全3

前日太子一行理应到达西境安护府,裴照见迟迟未到,便率一众将士前去接应,不料竟在密林中发现了太子尸首,而五皇子下落不明,遂立即密报上京。二皇子李承邺亲自前往西境处置。

“宣德王到!”裴照疾步上前“裴照拜见宣德王”。“裴将军,太子遇刺一案目前可有进展?”李承邺问道。“回宣德王,太子灵柩已由高显将军亲自护送,昨日清早已启程。至于五皇子至今仍未发现行踪。杀手在现场并未留下任何线索,五皇子当日同杀手有过正面交锋,要想找到幕后真凶恐怕还需要先找到五皇子才是”裴照回道。

“那就有劳裴将军尽快查找到五皇子下落”李承邺吩咐道。

“末将职责所在”。此番拜见宣德王,裴照并未将心中重重疑惑托出,这些杀手全部是来自中原的高手,但通过查看凶手致命伤口,几乎都是由一人所为,这个人就是五皇子。五皇子虽文武双全,身手不凡,但以一己之力击杀这么多高手几乎不可能,这个谜团他百思不解。

二皇子李承邺在处置太子遇刺一案期间暂居西境行宫。此时西境行宫宣德王寝殿内一少年侧卧在榻上,他双眼紧闭,面色苍白,双手攥紧锦被,浑身瑟瑟发抖,冷汗涔涔,似正在经历被梦魇纠缠住的痛苦。

李承邺推门进入寝殿,只听那少年不断呓语出声“大哥……快走……”他屏退左右,强压住中烧的怒火坐到榻旁,右手掌心轻附少年苍白的脸颊细细抚摸,那微启的唇瓣似有魔力,引得李承邺不由自主去采撷。少年睫毛轻颤,因为被攫取了呼吸,苍白脸庞逐渐染上绯色,更显俊美无双。李承邺好似在品鉴一坛陈檀佳酿,细细咂摸,他醉了个彻底。少年的唇瓣柔柔软软的,终于在倔强的推拒中挤出一个“不……”字,李承邺方才清醒。被蹂躏的唇瓣终于得到解放,少年再次沉沉睡去。李承邺坐直身体,指腹一路从少年的唇瓣摩挲到鼻梁、眼睛、额头,最后停留在发丝上,嘴角微微勾起:“承鄞,你很醉人”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